紫雨轩榭

[口心]一个小段子

*第一次写同人,有问题求指出(尤其是格式啊啊啊  😱我很可能格式乱掉。)

*虽然是口心但心心并没有直接出现。。。

*设定为两人已交往

*ooc预警


  朵朵刚知道刘启和TIM交往的时候整个人都是震惊的。


  倒不是说她对同性或者TIM抱有偏见,但是现在她只有这一个亲人了,人生大事万万不能马虎。


  其实朵朵自己觉得TIM也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。毕竟人长的好看,脾气也挺好,最重要的还是救过刘启一命,她在心里真的很感激他。但是......TIM这四处乱跑,万花丛中过的性格和她哥真的......没问题吗?


  于是她决定找刘启谈谈。


  “户口,我有个事得跟你谈谈。”


  “叫哥,怎么还这么没大没小的。什么事儿啊?”

 

  “今天我们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故事。‘有个人看上了一双鞋,但是这双鞋的鞋码比他穿的小一码,但是他还是因为太喜欢而买了下来。以后他天天穿着这双鞋,但是,他的脚被磨出了很多的血泡,鞋子也被撑的变形,再也不美了。’所以,你明白我什么意思了吗?”


  “嗯......自己给自己‘穿小鞋’是一种多么愚蠢的行为。”


  “......哥。”


  “怎么了你?”


  “趁TIM他还没反悔,抓紧去和我嫂子把证扯了吧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梗来自于我的列表。。。但很有可能他也是从网上转的。


  我写的好烂QAQ 我抽我自己.jpg


  口心真好!吹爆!第一次给心爱的cp割腿肉,赶一次情人节的末班车。
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18)